台中市立台中第二高级中等学校 图书馆

:::

【中学生网站改版完成】网站重新注册及阅读心得/小论文写作比赛投稿说明

  • 2022-08-29
  • Admin
【新版中学生网站操作说明】
  1. 配合资通安全规范,中学生网站于111学年度全面改版,即日起由台师大心测中心负责网站规划及维护作业。
  2. 即日起(8/29),所有师生均需重新注册才能参赛/评审,注册帐号原则请遵循下列步骤:
    • 网站:https://www.shs.edu.tw/
    • 验证码:[学生身分] 请输入 stutcssh
    • 帐号:「学校信箱」(学生: s学号@stu.tcssh.tc.edu.tw)
    • 姓名:全名
    • 入学年:[高一]111 [高二]110 [高三]109 (入学年填写错误将影响就读年级,年级错误即等同违规参赛!)
  3. 前往信箱收取验证信,点击连结后即注册成功。
  4. 如有其他注册疑问,请参阅网站常见问题中的「注册相关问题」。
【本学期投稿说明】
  1. 第1111010梯次阅读心得写作比赛及第1111015梯次小论文写作比赛将于9/1( 四 )开放投稿,投稿截止日分别为10/10(阅心)10/15(小论文),有计画要投稿的同学请特别留意时间。
  2. 近两年的写作比赛针对格式及学术伦理的要求更加严谨,请同学有引用的部分一定要注明出处(直接引用与间接引用都是),若被视为抄袭,会于下一梯次被停权处分。
  3. 高三同学特别留意,这是最后一次投稿机会,奖状、作品还有充裕时间上传至你的学习历程档案 。
  4. 图书馆将于开学当周把相关资料交给各班图书股长,如有其他疑问,可多加利用中学生网站上的资源。
  5. 参赛前请详阅比赛实施计画→上传作品→打印切结书→签名后于截止日前交回图书馆,才算完成参赛流程。
  6. 请依指定格式书写上传,遵守学术伦理,以免投稿权益受损。
  7. 图书馆网页皆有阅读心得及小论文写作比赛实施计画,供同学参考。